新浪教育

陕西各高校为湖北籍贫困学生和确诊学生提供补助

环球网

关注

近日,陕西部分高校为湖北籍困难学生和确诊学生及家庭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西安交通大学设立疫情困难专项补贴,为200余名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近40万元。同时针对家中网络不通或滞留在外学生发放手机流量补贴,每人20G全国流量,补贴达5000多人。

西北政法大学针对16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新冠疫情专项补助。其中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每生1000元,其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生800元,共计发放金额1.46万元。

长安大学给特别困难的3055名学生每人资助100元流量费用,直接发放到他们的银行卡上,学校还对此次疫情中确诊的学生或家长进行3000~5000元的临时困难补助。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为39名建档立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临时困难补助2000元,为40名家庭经济困难、突发疫情致困学生每人发放临时困难补助1000元。同时,设立在线学习流量支持专项补贴,针对家庭未安装宽带网络且手机未办理足够流量业务的本科生,每人发放20G流量。(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甘志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