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南洋理工大学宣布4月6日起线上授课 考试形式不变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戚望)3月30日,记者从南洋理工大学获悉,该校将从4月6日起取消现场授课,以网络授课形式取代。 一名南洋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称已收到学校发来的网络授课邮件。

但南洋理工大学也表示,该校的期末考试形式将不会发生变化,学生仍将现场出席。在考试时,考生座位相距至少两米。

此前,南洋理工大学曾宣布,从3月27日起,校内所有餐厅都将只提供外卖服务,外卖塑料袋的0.2新币(约1元人民币)附加费将被取消。学校要求校内成员排队点餐时,与前面的人保持至少1米的距离。食堂外面的通风处仍将保持开放,提供有限座位供学生就餐。

受到疫情影响,南洋理工大学将关闭部分公共设施。除跑道外的所有体育设施,包括体育馆及游泳池,除指定作教学用途的设施外,均会关闭。校内所有大型活动也将暂停,任何人不得在教室或开放区域过夜。

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向新京报记者透露,该校目前已出现9名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包括3名教师、5名学生和1名清洁工,但校方未对感染病例的活动轨迹做出公示。

据了解,此前南洋理工大学曾宣布取消50人以上的面授课堂。学生透露,班级人数在40余人的面授课堂均未取消,实验室等活动场所均照常开放。

公开资料显示,截止当地时间3月30日19:30,新加坡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79例。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