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新通教育唐悦宁:战胜危机,长出更坚硬的翅膀

新浪教育

关注

8月11日,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特别策划——“新浪2020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新浪总部大厦举办。本次高峰论坛以“开阔全球视野 提升全球胜任力”为主题,共同探讨国际教育与留学行业的未来发展与突破。以下为新通教育集团考培事业部总经理唐悦宁的论坛发言实录:

感谢新浪教育的邀请,有机会跟行业里面的同仁交流。大家都说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冲击也好,机遇也好,新通在出国留学行业已经24年了,语培也有22年的历史,的确,对于相对比较年长的机构来讲,挑战会更大。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待这件事,我想引用新通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麻亚炜女士在疫情期间常说的一句话:“当我们看到乌云遮住了太阳时,请也一定看到乌云的金边”,我愿意把这个金边跟大家一起聊一聊。

这个金边是什么呢?因为疫情这个特殊的原因,我们与用户被迫分隔开来,这样的状态也倒逼着我们在产品上做改革,包括语培产品,也包括留学产品。为了给我们的用户持续地提供课程和服务,我们必须迅速行动,把语培课程保质保量地搬到线上,也迫使我们以极限的状态搭建在线的学习平台、录制在线课程,并且根据用户的线上习惯不断调整和完善。

还有一个部分就是留学,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用户其实还有很多留学之外的需求,这就促使我们把更多元更丰富的产品递交到用户的手里,这其中就包括了背景提升的产品,让同学们充分利用这段“被暂停的时间”,即使最终没能成行,也能更好地面对接下来的学业或就业,进可攻退可守。与此同时,由于国外也涉及到停课,对于在海外的同学,我们也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海外课程辅导的服务。

当然,这些动作并不能让我们忽视那个巨大的乌云,疫情可能让很多机构很难过,但是凡是扛过来的机构都已经长出了更坚硬的翅膀和更丰满的羽毛,这是疫情真正给予我们的正向的思考。

下半年国际教育机构该如何提升行业竞争力?这个问题刚才各位前辈和各位同行说的很多了,新通一直有一个愿景和使命——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

这个愿景和今天的主题刚好不谋而合,全球竞争力不仅是国外,也包括中国自身。无论是提供出国考试、留学服务还是国内各种各样的产品,是需要长时间积累的。要有极强的意愿和决心来做这个事,甚至会涉及到几代人,就像研发药物一样;从孩子出生到他往后的整个学习、工作、生活经历,或许是教育可以解决的——这就是我们在谈的一体化或一站式。 

当下我们能做的,正如大家在讲的:给用户提供各种各样的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和产品,以帮助他们达到各种各样的目标。作为新通来讲,我们想更多的去了解并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满足用户需求的道路上,我们可以不遗余力地给用户提供丰富的工具和产品,尽量向我们所希望或规划的那个“一站式”无限趋近,最终达成“提升中国学子的全球竞争力”的初心和使命。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从创立之初就根植中国,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 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现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在国内以及全球主要地区遍布40余家分支机构,并首创“360°出国服务体系”,全方位的教育理念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

“新浪2020中国教育行业论坛”仍在继续,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第二场:学前教育行业论坛-“学前教育的“熔炉时刻””

时间:8月18日 13:30—17:00

第三场:K12教育行业论坛-“K12的“危”与“机””

时间:8月20日 13:30—16: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