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大规模恢复!10月托福和GRE最新考讯

新浪教育

关注

10月,托福iBT考试在原有4个考试日期(10 月10 、17、24 和 31 日)基础上,新增 10 月 14 日考试日期,并将在广州、南京、大连、哈尔滨、沈阳、石家庄等 22 座城市新增恢复 24个考点,共暂计开放 5 个考试日期和 55个考点,详细信息如下图:

同时,11 月至 12 月,托福iBT考试将在原有 12 个考试日期基础上,新增 3 个考试日期,分别为 11 月 1 日、11 月 11 日、12 月 2 日。

GRE

GRE普通考试确认于 10 月在原有 3 个考试日期( 10 月 11 日、18 日和 25 日)基础上,新增 10 月 16 日考试,并将新增恢复大连、广州、哈尔滨、石家庄、昆明、太原、长沙、杭州、南京、沈阳、福州、南昌、兰州、青岛等 14 座城市 20 个考点(大陆地区共计 45 个考点),具体考期考点情况详见下图。

同时,11 月至 12 月,GRE普通考试将在原有 6 个考试日期基础上,新增 11 月 20 日、12 月 18 日考试日期

其它托福和GRE考试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将取消其 10 月、11 月、12 月份的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 NEEA 个人报名账户,以便考生重新安排后续日期的考试。

现在考试已经逐步恢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并配合好防疫防护措施,请大家考前仔细阅读已恢复托福考试和GRE考试的考点的防控疫情最新要求,保证参考考生能够顺利参加恢复后的考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