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育灵童国学与智慧校园新产品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新浪教育

关注

2020年10月23-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育灵童教育集团作为智慧教育的研究者、创新者和服务供应商,倾力参加了本次展会,为全国广大学校和合作商提供了最具创造性和教育内涵的国学与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育灵童教育集团围绕“国学经典教育‘五位一体’全面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和“校园文化建设解决方案”三大业务板块对公司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互动体验式展示,并隆重推出了优秀传统文化互动体验系统、幼儿园国学体验中心和智慧操场、气膜体育馆等技术密集程度高、内容与平台一体化和密切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需要的智慧教育新产品。

育灵童国学经典教育“五位一体”全面解决方案具体包括中小学国学课程体系、教材和教参体系、线上线下师资培训、教学资源与课件系统、智慧教室创设等五方面的内容,体系完善,内容丰富,是业内公认的解决中小学国学教育难题的第一方案。育灵童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中小学国学智慧教室、书法智慧教室、创客空间、数字化校史馆等各类特色专业教室的创建工作,聚焦于智慧学习环境创设以及课程与教学资源开发。在校园文化建设领域,集团立足于自身科研优势,依托具有强大学术优势的博士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主要提供“办学理念提炼”“校本课程研发”“人文环境打造”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展会上对这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案例展示和服务介绍。

除了最新研发的国学产品外,智慧操场和气膜体育馆也第一次亮相育灵童展位,为广大中小学加强体育教育、增强学生体质提供了更多技术选择和支撑。

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研究、开发和产品迭代更新,育灵童国学、智慧校园和校园文化建设产品和项目在全国遍地开花,获得了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师生家长的一致认可与高度好评。未来,育灵童教育集团将继续聚焦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实际问题和广大师生的核心需求,不断完善内容体系和推动服务升级,为广大中小学、幼儿园提供更多、更前沿、更实用的教育问题解决方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