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质疑学校职称评定不公 焦作举报教师再发声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 吴苹苹)近日,河南焦作市第十七中学教师在个人抖音账号举报学校高级职称评定不公。11月24日,涉事教师在其抖音账号发布事件最新进展,称调查组告知她此次高级职称评审中不存在任何违规现象,且称结果只对该教师口头通报,不会对外发布。11月25日,山阳区教育局人事科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调查组正在调查,会适时对外发布调查结果。

涉事教师表示,近二十天的时间里,她一直在配合调查组的工作,“大大小小约谈达十次之多”。该教师在视频中声称,调查组给她的最终反馈是,“焦作市第十七中学在高级职称教师评审过程当中不存在任何违规现象,并且告知只对我口头通报,不准备在网上发布。”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一名自称为焦作市第十七中学语文老师的女性在其个人抖音账号中表示,自己近期参与了学校组织的高级教师职称评选活动。该教师称,学校有6个评选指标,共有17名教师参与评选,她个人总分为第2名,但在投票环节落选,“学校领导告诉我,落选是因为我人际关系不好,群众不投票。”该教师说。

此前,11月2日上午,山阳区教育局通过官方微博“山阳教育名区”发布情况称,在接到该教师反映情况后,教育局随即成立了由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局人事、监察、师训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专项调查组,进入学校开展调查工作,后续调查结果将予以公布。

11月25日下午,山阳区教育局人事科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新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调查组正在调查此事,针对调查结果的公布问题,其表示“肯定会对外公布”。

原标题:质疑学校职称评定不公 焦作举报教师再发声:被告知评审无违规

责任编辑:杨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