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顿教育:2021年一级建造师什么时候考试

高顿教育

关注

前段时间,有小伙伴咨询,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究竟什么时候报名?其实官方早就发布了时间,你应该还不知道吧!

01人社部官宣2021年各类资格证书考试时间,一建在列!

此前,人社部曾经发布了国内各类资格考试的考试时间,其中,一级建造师排在第25行,也让我们知道了2021年一级建造师的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1年9月至9月12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四个考试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是一个考试大类,被细分为11个专业类别,考生可以自由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自由度高,高顿一建小编还是建议考生报考自己比较擅长的专业。

在各科考试时间安排上,2021年这样安排:

022021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1年一建报名时间还未公布,一般为七月份,但各位一建考生注意,一级建造师不统一报名,不同考区的报名时间不同。

高顿一建小编整理了2020年不同考区的报名时间,可供各位考生参考:

从上图的时间中,高顿一建小编预计2020年一建考试报名时间依旧是7月上旬。

03报考一级建造师需要哪些条件?

一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高,同时也是国内负责大型工程项目的经理的前提条件,考试难度高。为了提高证书的专业性,一建的报名条件有着相关专业和工作年限限制。

高顿一建小编整理了一建的报名条件,可供考生参考: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本文由高顿CPA原创发布,编辑高顿CPA小编。如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