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择校直通车|上海金茂学校向你发来邀请函

新浪教育

关注

择校是每个家庭都必须经历的旅程,在这段行程中,家长们都在奔波着,操劳着,因为我们都害怕孩子与好的教育、好的学校擦肩而过,害怕耽误孩子的锦绣前程。

择校路上不轻松,但却有技巧:新浪&微博2021春季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为学校与家长搭建沟通平台,直面学校招生官,助力万千家庭选择到适合孩子成长的学校。

 

 再现择校盛会

 

 再现择校盛会

 

 再现择校盛会

3月21日(周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博辞教育联合主办的新浪&微博2021春季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在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举办,帮助大家解决升学择校展难题。

届时,近40所上海优质国际化学校将亮相展会,家长们可在展会上向学校招生官1V1地咨询入学事宜,全面了解学校的招生要求、师资及教学情况等信息。

上海金茂学校将亮相展会。这所学校的招生是怎样的?逛展前,先了解清楚它们的招生简章吧!

上海金茂学校这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上海金茂学校是由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金茂”)旗下金茂教育创办的第一所自投自建、自持运营的K-12民办国际化学校。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HK.00817)。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是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房地产开发和酒店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中央国有企业。

金茂学校以“连接世界想象力,成就未来胜任力”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知识整合能力、高阶思维能力、跨文化理解力,使其成为未来世界自由行走的中国人。学校位于上海市宝山工业园区产城融合核心区中心位置,距市中心人民广场26公里,离7号线美兰湖地铁站约10分钟车程。一期地块占地面积39.3亩,二期面积预计可达74.8亩,合计总面积114.1亩。

 

 (△上海金茂学校)

金茂学校采用“总校长负责制”,程红兵校长为现任金茂学校总校长兼金茂教育研究院院长。学校实行双轨与单轨相结合的课程,小学、初中教育实行双轨制,高中教育实行单轨制,IB课程为主,兼及其它课程。

 

 (△上海金茂学校)

上海金茂学校·学校简介

(△上海金茂学校)

学校介绍:

金茂学校的核心表达,是“金茂华夏,新生未来”,有着两种理解,一是金茂于华夏,新生向未来。金茂学校立足于华夏大地,对它是面向未来世界的崭新的生命。二是金童茂华夏,新生创未来。金子般的儿童在华夏大地上茁壮成长,一个个全新的生命,将创造美好的未来。

因此,金茂学校的办学定位是立足中华、面向未来的新国际化学校,致力于构建开放、互联、互通、智能的智慧世界,与开放、包容、审美、文明的文化世界。通过构筑最富有人文性和未来性的教育时空,体现“对话世界,连接未来”的办学理念。金茂学校创造高人文性的教育,构建高选择性的课程,培养高未来性的公民,让世界成为金茂学生的教科书,未来成为金茂学生的考试卷。

学校学龄段:小学一年级、初中六年级

学费信息:/

寄宿情况:提供寄宿。

咨询电话:130 2322 4980

3月21日,参加国际学校择校展,遇见上海金茂学校招生官,面对面咨询入学事项。机不可失,扫码报名参展,获取展会入场凭证!

 

 识别二维码报名

以上就是上海金茂学校的基本信息及招生简章。更多优质的国际学校正在解锁中……  

拟邀请参展学校名单

包玉刚实验学校

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

上海美高学校

上海中学国际部

上海宏润博源学校

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

上海新虹桥中学国际部

上海位育中学国际部

上海市燎原双语学校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

上海市平和双语学校

上海融育学校

上市进华中学国际部

上海铭远双语高级中学

上海闵行区协和双语教科学校

上海民办中芯学校

海亮外国语学校

上实剑桥国际高中部

上海李文斯顿国际学校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上海金苹果双语学校国际部

上海常青藤学校

上海德英乐国际高中

上海光华学院剑桥国际中心

上海东方外国语学校

上海民办南模中学

上海新虹桥中学国际部

上海文来中学国际部

领科教育上海校区

华东师范大学双语学校

光华浦东国际高中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

华二紫竹国际学院

上海英澳新国际高中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上海高藤致远创新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外国语学校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

Apple Montessori

渊学通教育集团

威雅学校

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

(以上名单按首字母排列)

展会亮点

覆盖各学龄段

择校展将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学龄段学校。涵盖了外籍子女国际学校、公办国际部、民办私立国际学校、双语学校等多种性质的国际化教育学校,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多的选择。

大咖轮番演讲

教育领域知名大咖、校长全天轮番演讲,分享教育干货,解读上海升学政策。

择校遛娃两不误

展会现场将设立儿童互动体验区:绘画涂鸦、有趣串珠、智力拼图等精彩的课堂内容将在择校展上一一呈现。

扫码添加小助手

了解更多学校信息

与万千择校家庭进群交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