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顿教育:2021年会计中级职称报名有新通知了

高顿教育

关注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在3月10号正式开始,目前只剩下7天,报名中需满足一些条件,否则会报名失败!很多地区除了报名条件外,还要求一些特殊的条件需满足,快来跟高顿中级会计老师一起了解吧!

截止到目前,江苏苏州、南京、上海等地区分别表明:考生应上传审核补充资料--社保缴费证明等。

以下地区要求提供社保证明,请考生速看

1、江苏苏州地区

审核时除了一般需要交的材料,还需上传缴纳苏州社保的证明。

2、江苏南京地区

属地证明材料(如单位证明、社保证明、学籍证明等,不同对象具体要求遵从各地报考通知)。

3、上海地区提及社保证明

上海地区对非本市户籍的小伙伴要求提供社保证明。

这些地区需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根据各地区发布的报名简章对各项信息整理如下:

黑龙江、河南、江西、湖南、青海、甘肃、河北、天津、陕西、海南、山东、山西、江苏、辽宁、吉林、上海、重庆、新疆报考人员需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做了关于目前各位中级考生的备考情况,进行了调查:60~80%的中级考生都还未考试备考!

调查结果显示还没开始的小伙伴居多,都马上开始报名了,再不开始就来不及了。中级会计师难度虽然不大,但是还是要谨慎,千万不可轻敌,在没拿到证书之前还是要谦虚一点的哦~否则万一没通过岂不是尴尬了!

▎本文由高顿中级会计原创发布。如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