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顿教育:中级会计报名缴费你应该注意这些

高顿教育

关注

距离中级会计报名的时间日渐逼近,仅剩下几天时间,关于中级会计报名中有一项重中之重的环节——报名缴费,只有缴费成功才能算是报名成功,怎么才能顺利报名成功?看到这篇的你,相信能比别人更加顺利报名,报名顺利,考试顺利,那就笑哈哈拿证顺利。

缴费前的准备:

1。浏览器:官方推荐使用IE浏览器,不过事实证明,一些其他浏览器的兼容性也是不错的,如,360浏览器和搜狗极速浏览器等。

2。支付方式:云支付(银行卡)、微信支付、支付宝等缴费方式。

网上需要注意的问题:

1。浏览器使用不当,导致页面打不开,建议使用官方推荐浏览器,或者其他兼容性比较强的浏览器都可。

2。按系统提示选择支付方式,操作不当的话,仔细看清自己选择的付款方式,以免显示微信收款却用支付宝扫码的现象。

3。网络因素,避免人流高峰期进行缴费,缴费时间可以选择在清晨和晚间报名缴费“人烟稀少”时间段。

4。若在公共网络下,支付时尽量使用手机流量,保护好支付账号密码。

5。让他人代缴费时,需将上述转述代办人。

关于电子票据的问题

海南省:

正常情况下海南省中级会计报完名,缴款人会受到下面电子票据短信:

黑龙江:

江苏:

不提供纸质票据:

江西:

中级会计报名缴费成功才算是完整的报名成功,且不可马虎大意,祝各位考生报名顺利,心情美丽,备考无压力!

▎本文由高顿中级会计原创发布。如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