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如何为孩子选择北京优质学校?5月15日这个机会不要错过

新浪教育

关注

如何为孩子选择北京优质学校?5月15日,这个机会不要错过!

孩子择校升学是家长最重视的事情,规划没做好影响的可能是孩子一辈子,不要手忙脚乱的选定路线,选错后悔就晚了!教育这场大考,家长也要提高信息敏锐度,早做打算,提前规划!

比如,近期北京各区陆续公布的幼升小,小升初的入学条件?北京中考新政出台,给孩子升学带来哪些影响?进入国际学校的几大途径和录取条件?公办国际部和民办国际学校该怎么选?

如果您还不了解,就赶快报名参加!孩子的升学择校难题将在这里得到解决!

5月15日(周六),“新浪&微博2021春季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携60多位国际学校招生官,在北京长城饭店与万千择校家庭面对面交流,洽谈孩子的入学事宜,解决大家在择校升学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报名戳:https://9122860485826.huodongxing.com/event/5580123386600

届时,60多所优质学校荟萃;10余位校长、大咖轮番演讲;私享会解读、北京升学政策;咨询专家现场1v1答疑解惑;“国际化学校校长高峰论坛”直击时下家长最为关心的教育热点话题。

一场大型的择校盛宴,一触即发!

展会亮点

一、直面学校招生官 择校有效率

不了解国际学校的录取要求?不清楚国际学校是否可以插班转学?

没关系!5月15日,北京及周边的各个国际学校的本校老师将莅临择校展,家长和孩子可以面对面与学校招生官洽谈入学事宜。参展一次,便可了解多所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要求等信息,省时、便捷、有效率!

二、多样化选择 适合全学龄段家庭

参展院校中不仅涵盖了国内优质的民办国际学校、公办国际部,还有海外留学服务机构及中小学院校。

而且参展学校覆盖幼儿园至高中各学龄段,适合不同家庭的选择:选幼儿园、选北京小学、选初中、甚至选国际高中,5月15日,参加择校展,一站式搞定!

三、校长、大咖演讲 了解国际教育政策

校长不仅是学校的领导者,更是一所学校的灵魂,通过倾听校长演讲,我们将对国际学校、国际教育、国际课程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

还有升学指导专家,分享择校经验,满满的知识干货,帮助家长掌握择校技巧,选校中少走弯路。

这不仅是一次择校机遇,也是一场教育盛宴,届时,十多位知名国际学校校长轮番演讲,我们将受益匪浅!

四、儿童互动体验区 孩子的乐园

将国际课堂搬进展会,再现国际化教育的独特魅力,孩子与国际学校老师亲密互动,亲身体验国际教育的风采。逛展、择校、遛娃三不误!

五、国际化学校校长论坛 洞悉前沿讯息

听教育大咖聊国际教育趋势,知国际学校教育理念,探讨家庭教育的意义,解读当下,洞悉未来,精彩的教育论坛,不容错过!

六、专家咨询1V1 为你答疑解惑

不了解北京的升学政策?孩子跨区入学,应注意什么?孩子的幼升小、小升初、中高考都该如何规划?

择校展现场设立了【专家咨询答疑专区】,专家们将以多年的资深经验为孩子的升学择校出谋划策,扫清家长对政策、升学的盲区。你对孩子升学带来的疑惑,在这里将找到答案!

5月15日,这场丰富、深度、有内涵的大型国际学校择校展,不仅能够解决孩子升学择校难题,还能学习和探索当下最新的教育理念,大型教育盛宴怎可错过?

60多所优质国际化学校,总有一所适合孩子:

如何参加择校展?

点击报名立刻获取免费门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