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2022年税务师考试备考攻略是怎么样?_高顿教育

高顿教育

关注

2022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2022年税务师考试备考攻略是怎么样?2022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20日,距离税务师考试开始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内,考生怎样备考才能高效的通过2022税务师考试呢?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2022税务师考试的相关内容吧!

一、2022税务师考试什么时候?

2022税务师考试实行统一考试的评价方式,该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5个考试年度内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因为税务师考试成绩的有效期限限制,大家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备考计划,保证自己在5年内通过全部科目,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年备考2-3科,或是一年一科,一年五科等。

2022税务师考试时间为:

2022年11月19日

09:00—11:30税法一

13:00—15:30税法二

16:30—19:00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2022年11月20日:

09:00—11:30财务与会计

14:00—16:30涉税服务实务

二、2022年税务师考试备考攻略是怎么样?

1、重视教材,熟悉出题依据

如今2022年的税务师教材早已下发,虽然很多同学已经投入了备考之中,但这当中仍有一些考生选择不使用税务师教材,这些考生认为税务师教材对于通过考试没有帮助,觉得哪怕不使用教材也能顺利通过税务师考试,这种想法明显是错误的。税务师教材是税务师考试命题的基础,也是考试考查的范围,试题中的知识点大多来自税务师教材。对于税务师考生来说,课本是非常重要的备考工具。考生只有吃课本才能理解考点。所以考生在备考税务师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课本。

2、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时间

因为备考税务师的时间很长,所以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很重要。一份合格的学习计划包括学习方法和学习时间安排,这是准备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拥有适合自己的、科学有效的学习计划,才能更好的利用考试时间,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

在制定学习计划时,考生一定不能将考试时间划分在各个科目上。因为各科内容和考生的把握不一样,无法分配各科的学习时间。考生要根据报考科目的难易程度,合理分配学习时间。

文章来源:高顿教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