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广东注册税务师协会是什么?_高顿教育

高顿教育

关注

广东注册税务师协会是什么?在职考生如何通过税务师考试?作为准备考税务师的职场人士,如何利用闲暇时间考过5课,这是很多考生面临的问题,这些考生或许会比其他考生付出更多的努力才可以通过考试,他们除了对广东注册税务师协会感兴趣外,对于具体的学习方法也很感兴趣,现在就跟着Zoey学姐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广东注册税务师协会的相关内容吧!

一、广东注册税务师协会是什么?

广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成立于2002年,接受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和广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致力促进税务咨询和代理事业的健康发展,助力服务广东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的税务资格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会税务筹划的价值创造者。含金量高,成为财会行业新的热门证书。随着税收政策的不断变化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对财务人员的税务师考试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低端的财务人员正在被淘汰,高端的实用型财税人员才是财税行业的中流砥柱。

二、在职考生如何通过税务师考试?

1、树立目标感

目标感很重要,真的不是目标,而是感觉。你经常会感觉到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在学习的过程中,你一定要明确你为什么考税务师。税务师考试会给你带来哪些好处?还是有必要考?这种“必须”的感觉很重要。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必要的原因,对你以后的学习会有帮助。

2、报考方案

之前有财税经验的,可以一次性报考3-5科。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可以尝试先做一次模拟题,这样可以帮助自己摸底,知道自己的弱点,找到后面学习的重点,也可以理解税务师考试的难点。由于税务师科目的难度不一,其中《税法一》和《税法二》难度相对较低,这两门可以少花点时间,剩下三门花更多时间学。

3、学习方法

听网络课程还是很方便的,但是听课的时候要集中注意力。另外,学会利用闲暇时间,比如下班路上,可以用这些碎片化时间来复习网上课的内容,巩固知识点。当你把上课、看书当成一种习惯,你就离成功不远了。只要你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理论上你一定会成功。

整理错题也是很重要的一步,你可以做一个错题本来集中你的错题。基于网上的课,结合自己的错题,可以加强记忆。做题真的很重要,特别在考前一个月可以多做真题,进行针对性的训练。通过做一定量的模拟测试,可以提前适应考试氛围。

文章来源:高顿教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