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北京科技大学师生手绘巨幅画卷祝福祖国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苏季)10月1日国庆节,北京科技大学400余名青年师生在学校操场上共同完成了一幅256m的巨幅彩绘,表达对祖国的爱与祝愿。

“此次学校彩绘活动,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一点点填满颜色,看到画布上的地区、景观、建筑跃然纸上,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满足。”北科大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高昕表示,作为新青年,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在当日北科大举办的爱国主义教育体验活动中,来自学校不同学院的学生分工合作,在巨型画幅上共绘祖国版图,为祖国庆生。

记者从北科大了解到,除了爱国主义教育体验活动外,校团委还在国庆期间举办优秀红色影片展播,集中放映《建国大业》《建党伟业》《中国机长》《攀登者》等6部受观众喜欢作品。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北科大校团委还将举办“文化嘉年华”活动,5家艺术团、20余家社团,通过唱、跳、奏、说等形式,展现大学生的风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