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取消何某某推免生录取资格

澎湃新闻

关注

近日,南华大学学生何某某因在网络贩卖淫秽信息备受关注。南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后发布通告,分别对何某某作出开除学籍处分、取消推免生录取资格的处理。

据媒体此前报道,南华大学一男学生何某某日前多次盗用其初中女同学照片在网络编造情节贩卖淫秽图文,P不雅图片进行牟利。有网友发现,读大四的何某某此前获得中国科技大学拟接收保研生资格。

南华大学3月21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调查核实,该校学生何某某违法行为属实,公安机关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依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该生开除学籍处分,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官方微博3月22日消息,该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关于取消何某某推免生录取资格的通告称:3月21日,南华大学给予该校本科应届毕业生何某某开除学籍处分。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3年推免生接收办法》相关规定,我校将依规取消何某某(考生编号:103583105552472) 2023年推免生录取资格,后续将按程序办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3月22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关于取消何某某推免生录取资格的通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