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中国知网更新个人查重服务:学位论文纳入检测类型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罗艳)近日,记者在中国知网官方网站看到,知网提供的个人查重服务中,学位论文被纳入检测类型。

2022年6月12日,中国知网曾发布《关于中国知网向个人提供查重服务的公告》。公告表示,为回应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学生群体对中国知网个人查重服务的关切,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即日起,中国知网向个人用户直接提供查重服务。 https://cx.cnki.net 为中国知网个人查重服务唯一官方网站。

对于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中国知网将通过研究生培养单位指定机构提供个人查重服务。

中国知网曾解释称,鉴于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的特殊性以及各学校学科差异、办学水平、管理政策不同,知网继续通过研究生培养管理机构(研究生院)向研究生提供学位论文免费查重服务,免费次数由原来的人均1.5次增加到人均3次。同时,拟为学校指定的内部机构提供包年不限次的服务方式,作为校内正规渠道向研究生个人提供学位论文查重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