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顿教育:cpa什么时间报名(2023年)?已定!

高顿教育

关注

cpa什么时间报名(2023年)?cpa的报名一年只有一次,一旦错过一年中唯一的一次报名机会,报考人员就只能等待下一年度的cpa报名时间安排啦。高顿小编已经整理了cpa2023年的报名时间安排,请打算报考cpa考试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阅读下方文章了解吧。

一、cpa什么时间报名(2023年)?

2023年cpa考试的相关时间节点已经确定,考试报名将在4月6日-28日进行,考试将在8月25日-27日举行,参加考试的同学在备考的同时也要把握好考试时间节点,忘记报名就是错过了考试哦!详情如下:

1、报名时间(2023年):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6日早8:00-4月28日晚8:00,持续23天。

2、缴费时间(2023年):6月15日-6月30日(早8:00-晚8:00),持续16天。

和2022年报名时间相比,今年cpa的报名时间有如下变化:

1、报名时间缩短:22年的cpa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6日—29日,可知今年的报名时间缩短了1天。

2、缴费时间不变:在缴费时间上,22年和23年都是同一个时间段,继续保持了不变。

请大家注意及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否则错过时间,都只能等下年才能进行报考,缴费成功视为报名结束。

二、2023年cpa什么时间考试?

2023年cpa考试的时间一共有三天,考试时间是8月25日、26日以及27日。此外,为了缓解机考压力,cpa专业阶段的部分科目被安排了两场考试哦,但是大家也只能参加其中一场,并且考试的场次不可以自己选择哦,报考人员一定要遵循准考证上的考试安排来参加考试。2023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专业阶段考试

2023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8月25日-8月27日,考试科目分别是《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会计》、《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税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综合阶段考试

2023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时间是8月26日,考试科目只有一门,但分为两场考试,分别是《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三、2023年cpa的报名条件是啥?

cpa证书的含金量虽然很高,但是对应的报考条件却并不是非常高,相反报名门槛甚至显得非常低。

具体来看,考生只要满足是大专以上学历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即可报名参加cpa,没有所学专业、工作年限、报考年龄/次数、持有会计证等方面的限制,十分友好。

关于报考cpa专业阶段、综合阶段考试的详细条件要求,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cpa什么时间报名(2023年)?官方已正式确定4月6日早8:00!】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注会考试资讯,欢迎前往高顿CPA网站首页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