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国女学霸用超强PPT告白 结果如何?

财经网

关注

(原标题:胸部增长曲线图!?女学霸用超强PPT告白,结果如何?)

所有号称自己整天在敲PPT的朋友们,你们试过用最professional way告白吗?

就读于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of Minnesota)的女学霸Lizzy Fenton 就是这么一位爽妹子!因为她暗恋一个男生许久,于是就精心制作了6页PPT。后来她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6页内容,获得近2W+的转载量,并在Twitter掀起热议。

现在就来跪拜一下她的图文并茂又条理分明的专业化PPT求爱信吧:

这就是简报封面:“I just emailed this PowerPoint…”

Lizzy Fenton 将自己的所有优势,用PowerPoint 简报格式整理出6页,以“为什么你应该要和我约会”为标题,文字叙述、照片辅助以及数据佐证,逻辑理性,排版清晰。

PPT第二页:时尚又幽默

已经厌烦家人催促你找女朋友了吗?不用再找啦,我就在你眼前!在此列举三项优点:

1、我是一个健谈的人,和长辈沟通完全没有问题。

2、我平时喜爱打扮,出席家庭聚会或是任何场合绝对让你不失面子。

3、我相当具有幽默感,绝对能把你妈逗得开心,然后附上一张美照。

PPT第三页:百变女神

你厌倦了一夫一妻制吗?No problem !提供三种不同发型,让你瞬间拥有三个女友~

PPT第四页:胸部增长曲线图

“我提供两份数据,以此证明我的胸部会随着过时间渐渐增大”,同时列算出公式、曲线图,计算出我的胸部在未来几年内的成长预测值,并附上两张对比照以供参考。

PPT第五页:经济实力稳定

我可以自给自足;还可以支持你;我和家人分开住,相当独立;你不需要为约会付钱的事情烦恼;如果真的遇到经济困难,我还有金主(父母)可以支持我;而且我非常专注于工作,不会太黏人哦。

PPT最后一页:他们说……

“还是没动心吗?请听听下面这些人是怎么说的吧!”

妹子旁征博引了名人名句,力争说服对方,还发动亲友团(她妈)替自己美言几句。最重要的,不忘附上4张风情万种的美照——千万别错过这个难得的好女孩哦!

看完所有的PPT,网友全惊呼“厉害”,并祝福女生能够赢得男方的心~~但结果是:

如此精美又重磅的告白PPT竟遭男方打枪!!他只是短短地写下:“你真的很棒,但请你不要再联系我了。”

虽然示爱没有成功,Lizzy 却丝毫不感难过沮丧,还庆幸自己可以在 Twitter 上认识到许多朋友。

妹子可怜,心疼五分钟……

BUT,Microsoft 微软公司居然特别回复了这则推文:

@LIZZYFENTON YOU‘VE MADE A PRETTY SOLID CASE。 PIC.TWITTER.COM/01ESBENEZQ — MICROSOFT OFFICE (@OFFICE) MARCH 31, 2017

微软爸爸表扬了 Lizzy的 PowerPoint 文书能力很赞,并且告诉她遗漏了一项重要才能:超级无敌会使用PowerPoint哦 !

实习编辑:程璐璐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