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纽约州开放免费入籍抽签 手把手教您登记抽签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下个月,美国“纽约入籍(NaturalizeNY)”项目第二轮抽签即将启动,将为申请入籍的中签民众免费提供全面的入籍服务。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参加抽签,帮您节省入籍费。

美国纽约州在2016年启动了“纽约入籍”项目,为符合条件的中签民众提供全面的入籍服务,包括入籍资格审查、法律咨询、英文班课程和入籍考试准备。去年,共有960人参加了免入籍费的抽签,最后有389人中签并由该项目支付了入籍费。

今年,纽约州政府计划投入125万美元,将中签名额增加到1500个。申请入籍的民众,只要个人年收入符合标准,从即日起至7月28号即可登录政府网站进行抽签登记。网站的首页提供包括简体中文在内的7种语言指引。

进入网站页面后,点开注册按钮,便可依照中文指引逐步填入包括出生年月、抵美日期、绿卡发放日期等个人信息。参与抽签完全免费,整个注册流程只需20-30分钟便可完成。

系统将会通过邮件、短信或者是电话的方式告知抽签结果。中签者需要在30天内前往指定的新美国人办公室机会中心(Office of New Americans Opportunity Center)进行下一步入籍申请和面试培训。在通过入籍考试之后,即可成为美国公民,还节省了入籍申请费。

此外,申请人还可以前往纽约市新美国人办公室各地办事处申请注册,在包括法拉盛、曼哈顿华埠、布鲁克林八大道在内的多个华裔聚居地均设有网点。1。法拉盛青年会,地点:北方大道138-46号 2。艾姆赫斯特,地点:罗斯福大道92-10号 3。华埠华策会,地点:爱烈治街164号 4。布碌仑八大道纽约阿拉伯裔美国人协会,地点:5大道7111号

需要提醒民众的是,如果中签者没有使用所得的代金券,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交入籍申请,则免费入籍的机会将会自动失效。

实习编辑:程璐璐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