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7第六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上海移民港

新浪教育

关注

第六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首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特邀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团,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于1988年7月正式组建的为因私出入境人员提供咨询、代办等综合服务的专门机构。

“中心”业务受市政府教委,外办和公安局等部门的领导与指导。二十年来,“中心”与有关机构、团体也保持着良好的工作关系。近年来“中心”为客户提供在移民、留学、探亲、访友、旅游、商务、公公证、翻译、培训、送递等因私出入境事务方面的咨询、代办等服务,每年已达10余万人次。

1988年8月-至今

日本驻沪总领事馆委托、授权,成为赴日签证指定代办机构。

1996年6月-至今

成为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指定特种证件快递单位,每年为近10万余人快递各类护照、通行证、台湾通行证。

2004年4月-至今

正式代理加拿大联邦、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澳洲商业移民。累计递交申请近1100例个案,申请通过率93%。

2007年-至今

美国EB-5投资移民逐渐成为主流移民项目。“中心”秉承专业、严谨的态度,保证代理项目的真实性、有效性。截止目前,共计递交申请400余例;有条件绿卡、无条件绿卡通过率100%;投资到期还款率100%

2009年6月6日

经有关部门批准,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

2012年10月8日起~至今

葡萄牙、西班牙陆续推出投资移民法案,“中心”关注每一个案,由材料准备-到房屋购买,再到移民局审批。

2013年4月18日起~至今

中国大陆地区首批获得匈牙利政府认可的指定移民服务商。

2016年6起~至今

中国大陆地区首批获得马耳他政府认可的指定移民服务商。

实习编辑:程璐璐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