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大马华裔男子与妻子吵架欲跳楼 获救被带回警局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男子与妻子争吵后,一气之下企图从住家21楼的阳台跳楼自杀。其妻子见状后,觉得丈夫并非开玩笑,一边劝阻丈夫,一边致电向消拯局求助,消拯员抵达后,成功让事主打消自杀念头。目前,该华裔男子已被带回警局处理。

据报道,此案于当地时间25日清晨6时50分许,在马来西亚雪州蒲种KOI Tropika共管式公寓发生。

消拯员抵达后,花了约10分钟时间,成功让事主打消自杀念头,从阳台走回客厅。

消拯局指挥官莫哈末苏克里指出,当局相信事主事发前和妻子争吵得非常激烈,住家单位的物品都被乱丢散落满地。

他说,当局抵达不久后,39岁的事主情绪已开始冷静下来,再经消拯员一番劝阻后,事主终于打消自杀念头,回到客厅。

他披露,当局之后将事主移交给警方,带回警局处理。

实习编辑:王雪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