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米兰“中国街”卖什么最赚钱 当属街边小吃店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报道,意大利米兰“中国街”自从改造之后,景观大变,显示出一派优雅繁荣的景象。“中国街”主街PAOLOSARPI路变成步行街后,商业生态也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一个最大的变化是小吃店增多了,而且生意越来越好。当人们讨论在这条街开什么最赚钱时,目标都指向“小吃”!而最近的新变化是,意大利小吃也来赶“潮流”了。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米兰“中国城”中心地带迎来了意大利知名的街边小吃。市场营销负责人Lorenzi表示,“在‘中国城’内开设街边小吃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创意。”

据悉,这一想法来自在当地开设店面的FrancescoCriaco,他大概在一年前就有了这样的想法,并且从2017年3月份开始着手布置,希望将意大利各地经典小吃带给周围的顾客分享。这些小吃主要来自西西里岛,包括炸茄子、炸沙丁鱼、甜品panelle等;以及一些经典美味如千层面、帕尔马奶酪和青酱等。

实际上,这间店面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开放式厨房。行人可以直截了当地看到店家的后厨,让顾客买的安全放心。店主Lorenzi受访时这样表示:“通过这种感觉方式,顾客可以直接看到我们内部的操作流程,这种透明化可以提高顾客对我们的信任度。”

实际上,这种方法也已经越来越常见于餐馆之中用来提升顾客对产品的信任值。现在,在“中国城”内部开设一家意大利小吃店已经取得了些许成功,Maiolo表示,“在一开始提出在这里开店的想法时,我们的确受到了一些质疑,但是渐渐的也有其他人开始了和我们同样的想法。‘中国城’是一个很有潜力的市场,我们希望这里也可以有当地的精美小吃分享给大家。”

米兰“中国城”的这一趋势还在延续,预计在两年内将达到顶峰。相信两年后的“中国街”上不但能品尝到中国各地的小吃,甚至世界各地的小吃都能在“中国街”品尝到。

实习编辑:葛小同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