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SPBCN北京赛区学术研讨会暨启动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浪教育

关注

2017年9月24日,第二届SPBCN北京赛区2017-18赛季学术研讨会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主席张凯先生、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北京组委会主任张菁女士、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娜女士、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书记刘晓东先生、IB国际文凭组织中国区经理姜艳女士、ETS-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市场经理培生出版社张龙华先生、北京汇佳国际学校王帝麒麟校长等等。

首先,SPBCN北京组委会邀请了SPBCN全国组委会主席张凯先生、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娜女士、中国大百科出版社书记刘晓东先生为今天的开幕式致辞。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是出版各种学术著作和普及读物的国家级大型出版社,编辑人员所拥有的专业知识几乎覆盖了现代科学文化的所有领域。除了骄人的成绩外,大百科一直致力于支持和关心中国青少年的发展,在新赛季中也和SPBCN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参赛选手提供强大的支持。

SPBCN北京组委会主任张菁女士为全场的嘉宾、校长、老师和选手进行2016-17赛季总结,以及发布2017-18赛季SPBCN北京赛区的新赛季赛程安排。

北京,作为中国政治、文化中心,拥有着百万高水平高素质的中小学生,国内优秀的公办学校、私立学校及国际学校均居于此。在2016-17赛季北京赛区成绩斐然,共82所学校2万多名学生参与了这项赛事,其中16名选手成功晋级至全国区总决赛。2017-18新赛季,将迎来150多所中小学10万名学生,在京冀两地登上spelling bee的舞台,尽展风采。

新赛季、新起点,在2017-18赛季北京赛区预计将有更多的学校、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比赛中来,SPBCN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旨在让这些优秀的青少年通过SPELLING BEE的舞台链接全球最顶尖的资源,展现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同时也希望新赛季北京赛区的SPBCN能够给首都的优秀学子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希望学校团体赛的加入能够让比赛形式更加丰富多彩。SPBCN创始人主席张凯先生、外专委秘书长李娜女士、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书记刘晓东先生及SPBCN北京代表处总监张菁女士,为共同开启北京赛区的新征程,进行了剪彩仪式。

接下来就是最令人期待的个人赛和团体赛表演环节。一场激烈的友谊赛过后,现场的各位老师和家长们都被比赛的紧张激烈的气氛深深地吸引,相信新赛季更多的选手将通过spelling bee受益。

表演赛结束后,SPBCN北京组委会邀请了主考官Steve先生、GCSCC全球冠军参赛选手张英杰的妈妈、2016-17赛季北京赛区小高组冠军,现已是人大附中朝阳学校七年级学生的杨瀚初同学进行了现场分享。

Word Champion, World Champion

拼词,拼世界。

第二届SPBCN中国英文拼字大赛北京赛区2017-18赛季学术研讨会暨启动发布会圆满落幕。艰难,磨砺我们坚毅的性格,竞争,激发我们必胜的欲望。希望今天的舞台能够助你登上明天的领奖台。让我们继续为梦想奋斗,共同开创一片冠军的人生。2017年9月24日是2017-18赛季的新开始,让我们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