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13岁华人女孩加拿大遇害 警方公布最后露面视频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加拿大13岁华人女孩申小雨遇害案半年后迎来新进展,警方近日公布其失踪前最后露面的监控视频。不过,对于这个结果,网友表示很失望,因为除了公布视频外,案件侦破目前仍然一无所获。

据加拿大家园报道,半年前,加拿大13岁华人女孩申小雨在卑诗省本拿比遇害。近日,卑诗整合凶案调查组(IHIT)公布一段最新视频,视频显示申小雨曾于命案发生当天,即7月18日傍晚18时左右,走进距离中央公园不远的Tim Hortons,并于当晚19时37分离开。警方推测,这是申小雨遇害前最后一次被人目击。

除视频外,IHIT还公布为申小雨命案专门设立的网站marrisashen.org,报道称,该网站是IHIT首次为个别案件设立网站。网站集结了警方目前为止针对该案已经公开的案情进展及警方认为有助寻找线索的视频。

IHIT发言人张勋称,为了不影响调查进展,他不会再答复有关凶手锁定的可疑人数或是范围的问题。但他强调,即使命案发生至今已有半年,调查人员仍然在本那比中央公园附近社区挨家挨户访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线索。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申小雨在2017年7月18日晚18时左右离开家后失踪,最后一次被人看到是在当天晚上19时38分左右。当时,她在Central Boulevard南面的小道上向西行走。综合凶杀案调查组发言人Megan Foster表示,申小雨平时就有吃饭后在中央公园附近散步的习惯,并且经常去旁边的Tim Hortons买咖啡。如果能够锁定小雨当天的行走路线,将会对破案有很大帮助。

实习编辑:郑萌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