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意大利居留申请收入标准公布 较上一年有所提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近日,意大利国家社会保障局就2018年外来移民申请居留的收入最低标准做出了规定,并正式公布。此外,内政部移民事务管理办公室就持居留者的单次离境时间发出了通知。

根据新的规定,2018年,申办延期、长期和家庭团聚居留的外来移民,月收入的最低标准为453欧元,年收入不得少于5889欧元。该规定较上一年的5824.91欧元,提高了64.09欧元。

按照社保局的新规定,增加1名家庭成员,收入的最低标准为8833.5欧元,2名家庭成员为11778欧元,3名家庭成员为14722.5欧元,4名家庭成员为17667欧元。

此外,意大利内政部移民事务管理办公室近日发出通知,规定将对持有意大利居留有效期时间超过一半以上,离境超过1年的移民的收入状况进行核查。收入达不到最低标准者,根据具体情况,将被撤销有效居留或长期居留资格。

通知要求,持有半年居留的外来移民,单次离境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持1年居留者,单次离境时间不得超过半年;持2年或长期居留的外国移民,单次离境时间不得超过1年。

实习编辑:郑萌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