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巴西签证申请数增长 未来或将对华开放电子签证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旅游协会主席维尼修斯·鲁梅尔兹(Vinicius Lummertz)近日指出,由于电子签证制度的推出,2018年2月,外国游客申请巴西签证的人数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0%,未来将有可能开放中国游客电子签证的申请通道。

巴西媒体近日报道,巴西外交部和巴西旅游协会共同公布的数据表明,由于巴西开始使用电子签证,有兴趣到巴西旅游的外国人数量已出现大幅增长。其中,申请签证的美国人的数量增长了70%,日本人数量增长了26%,澳大利亚人数量增长了57%,加拿大人数量增长了4%。专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申请巴西签证的游客数量还将继续增长。

鲁梅尔兹指出,尽管他一直相信电子签证能够使巴西的游客数量增长,但他依然对市场的迅速反应感到惊讶。“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我们甚至有可能超过之前定下的目标。”他说。

鲁梅尔兹称,他们希望能够在下一步开放中国游客的电子签证申请通道。“我们不能放过这样的机会。很明显,外国的游客都希望到容易申请签证的地方旅游,如果我们开放中国电子签证的申请通道,我们将会获得更多的游客。”

实习编辑:郑萌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