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韩国釜山大学曝教授性骚扰学生丑闻 校长公开致歉

环球网

关注

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近日,韩国釜山大学再曝丑闻,有数名该校学生通过社交媒体举报曾遭到教授性骚扰。对此,4月23日上午,韩国釜山大学校长全浩欢(音)发表讲话并致歉。

全浩欢表示,最近在学校接二连三传出性侵或者性歧视等言论,作为一校之长,我对此深感痛心。首先对备受重创的学生深表歉意并问候,对学校造成的名誉损失表示遗憾,对家长及市民们感到惭愧。

为防止类似性侵事件再次发生,全浩欢表示人权中心将对此事进行严查,情节严重的,将在获得受害者同意的前提下,交由警察处理。另外,更重要的是为了不让受害学生受到二次伤害,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应当格外注意,将建立以受害者为中心的问题解决机制,制定具体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学校网站主页设置举报咨询专区,将性平等咨询中心升级为校长直属的釜山大学人权中心,积极践行教育部推出的“杜绝性骚扰对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