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华裔组织受邀至美国白宫 谈哈佛大学录取歧视案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华裔组织CAFT在美国南加州的部分成员汇集其他州成员,一行共30人受邀至白宫,与共和党领袖会谈。此次会谈系共和党建党至今第一次和华裔群体的直接深入交流,议题涉及华裔社区颇为关心的哈佛大学新生录取歧视案。

据此次会谈组织人、白宫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南加州顾问王湉介绍,此次会谈是共和党建党至今第一次大规模会见华裔团体。而这次受邀到白宫的目的之一是直接与共和党官员会谈,探讨一些华裔社区特别关心的议题。

据介绍,除与共和党官员沟通外,CAFT成员还在会谈中与“哈佛大学录取新生对亚裔不公的诉讼案”的律师进行了交流。律师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亦要求DOJ(Department of Justice)配合Edward Blum律师团队,抵制哈佛大学种族歧视华裔入学。

近期Edward Blum律师团队取得突破性进展。哈佛大学已经被要求上交多达9万多页的大学新生申请材料,供律师和公众们审查。

实习编辑:孙元雪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