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上航移民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上海航空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首批由国家公安部批准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入境业务的专业公司。

早期曾用名上海航空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后改为上海航空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为中国公民提供移民定居、商务考察、探亲访友、遗产继承、境内外参展、签证代办、办理各类短期培训。业务范围涉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欧盟等国家。公司成立至今已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成功策划并组织了数千人次的赴境外商务考察、会务安排等活动。在移民方面数百名人员已与公司签约申请赴加拿大、澳大利亚的技术和投资移民。

公司以“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为经营服务原则,凭借东方航空和上航国旅的雄厚资信,与世界各国的使领馆及境内外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敬业协作的高素质专业员工队伍。建有一整套确保业务正常运作的规章制度,真正做到热忱、高效、诚信、稳妥地为客人提供服务。同时公司聘请法律、财务、金融、语言、翻译等各类资深专业人士组成了素质精良的咨询顾问团队,为每一位客户度身制定符合个人需要,利于事业发展的综合方案,提供从商务考察、移民定居、投资置业到境外就业培训、子女教育等的全方位咨询服务,真正做到迅速、高效、稳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