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斯凯沃移民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斯凯沃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证,并由北京市公安局批准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本公司的业务范围涵盖为中国公民提供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移民,出国定居,探亲,陪读,访友,商务考察和其他非公务活动,同时本公司还提供相关国家的信息介绍,法律咨询,联络沟通,境外安排,以及签证办理等业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