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太平洋出国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北京太平洋加达出国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出国)具有20余年的移民经验,是2002年首批获得公安部颁发的个人出入境资格认证的机构,于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8353),成为首个中国移民行业挂牌公司,是首家以“移民和留学”为核心的新三板挂牌企业。

太平洋出国自创立以来,在董事长景德君女士的带领下,近20年以移民事业为核心,以成就客户,帮助客户实现梦想为使命,引领出国潮流和行业健康发展,积极面对出国行业的格局变化,为申请人提供诚信、专业、高效和满意的服务,帮助数万人成功实现出国移民、出国留学的梦想,连续6年被新浪、网易、新华网及京城各大媒体评为中国移民、留学行业诚信品牌和专业机构,得到社会大众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在出国移民和出国留学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荣誉,随着公司在移民、留学的扎实发展,公司为适用时代的发展和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逐渐打造集出国移民、出国留学、海外置业、海外医疗健康管理、海外金融资产配置等出国服务行业全生态产业链的服务,并携手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立体的服务,被客户称赞为“新时代全球美好移居生活的设计者”。

太平洋出国在出国移民领域具有强大的实力和显著优势。安全:确保每个项目实地考察,律师、项目专家联合甄选诚信:中国移民行业龙头股,挂牌公司接受国家公众严格监管服务:国际移民律师城全程保驾护航,一站式安家管家服务

太平洋出国建立了行业首个“国际移民律师城”,移民律师城由移民官和资深移民大律师、税务规划与风险规避专家、资产配置专家和TOP前20面试官组成,提供360°全程无忧服务,包括项目安全背景调查、项目风险分析、移民方案设计、面试辅导、税务规范设计、移民拒签上诉和还款上诉等,让移民变得简单、专业,用职业素养与专业精神降低客户的时间成本。

太平洋出国建立了从移民前、移民中到登陆后的完整移民服务体系,机场接机、住宿安排、租房、银行开户、商务咨询、教育咨询、就业创业咨询等41项国际标准化的安家服务,帮助客户更快、更容易的融入当地生活。

太平洋出国深知,客户的每次移民,都是对整个家庭和未来的重大规划和改变,因此,对于推出的项目都严格把关。以美国EB-5项目为例,每个项目进行4次考察:初期项目位置和商业计划考察、中期项目进度完工考察、后期项目运营考察、末期项目催还款考察。因为严谨和严格,太平洋出国至今无一例失败案例,始终保持三个100%:100%项目安全、100%获得绿卡、100%全额还款。

在海外房产及欧洲项目上,均由太平洋出国集团副总裁级别以上领导带考察团进行实地考察。对项目的地理位置、项目进度及周边环境进行评估,对项目方过往成功项目进行细心调查,对项目法律文件合规性与合作律师进行严密审核,只有通过严格筛选的项目太平洋出国才会承接,向中国客户推荐。

太平洋出国精英团队遍布全球,移民大律师,前任移民官,境外注册会计师依据客户自身条件,不断变化的移民政策,准确评估,提出专业建议,针对每位客户私人定制专属移民方案。多年积累的数万成功案例,也为后来者提供着更多可行的成功经验。

太平洋出国拥有移民、留学、海外房产、海外医疗与海外资产配置五大事业集群,提供多元化服务。其中移民与留学的主营板块遍布北美洲、欧洲、澳洲;海外房产为购房者与海外房产商建立了直接接触的安全、透明交易平台;海外医疗则致力于整合全球医疗资源,并以帮助中国患者获得全球权威医院和医学专家资源,为患者提供海外治疗、海外体检、海外远程专家会诊的国际化一站式服务。海外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进行全球资产精准配置,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立体化服务。

首先,对客户来说,太平洋出国甄选的项目会更具安全性,因为公众公司相较于非公众公司需要建立更加严格的内部风控体系。如果公司项目出现了重大风险,公司不仅要面临来自监管机构的巨大压力,更意味着公司未能尽到对广大社会投资者负责任的义务,这对于公司信用来说无疑是破坏性的。其次,公众公司的对外宣传有非常严格的规定,因此,太平洋出国将会秉承着对客户与投资者负责人的态度,坚持规范化、透明化的信息宣传。最后,太平洋出国成为中国移民行业首家新三板挂牌公众公司,更意味着中国移民行业正向着规范化、透明化的积极方向迈进。

太平洋出国优势——中国移民行业挂牌公司:项目更安全,管理更规范,服务更周到,价格更透明中国移民行业开拓者:多年持续成功经验,迅速应对各国政策变动,帮助客户抢占先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