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祥源汇嘉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祥源汇嘉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经公安部审核、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由北京公安局批准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入境专业咨询服务机构,是中国移民事务精英团队之一。

祥源移民团队最初成立于1999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投资移民业务,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的、全面的、务实的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的业务领域覆盖:加拿大投资移民、美国EB5投资移民、匈牙利特别国债移民、意大利置业移民、西班牙置业移民、英联邦护照移民、加美英等国的非移民签证、海外投资、海外置业等。

作为一家高品质的综合性移民事务服务机构,祥源移民已建立了覆盖全国、遍布加、美、英等国多个重要城市的全球服务网络,与多个国家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教育机构的专业人士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信息交换渠道和业务合作平台,祥源移民的客户在境内外均可体验到祥源全球服务网络内的高品质服务。

祥源移民的总部设在北京,凭借多年的移民经验,祥源已经帮助了遍布世界各地数千家庭成功移民海外,约三分之一的客户为上市公司的高管人员或股东。祥源人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关注焦点,以客户在移民国安居为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祥源全球化服务体系的优势,整合各移民国的资源,不仅为客户解决移民法律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子女教育、置业、金融投资、商业经营、税务规划等多方面专业化、综合性的服务。

祥源人将众多客户的成败作为自己的荣辱,每一个祥源人都始终牢记自己的职业使命,祥源希望通过祥源的不断努力,成为最受客户、最受员工、最受合作伙伴欢迎,最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