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鑫海移民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鑫海国旅成立于1993年,原隶属于中国有色总公司,后又曾划归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管理。2003年《鑫海国际旅行社》改制并更名为《鑫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并成立集团公司,经营出国及海外游业务,出国业务包括专注移民的鑫海移民公司、及出国留学的英培教育(雅思、托福、SAT、留学申请)学校,完善的业务链为申请人搭建一站式出国服务。

鑫海移民依托集团优势,经营个人及企业高管定制移民服务;秉承“个性”“精准”“私密”三大宗旨,成为行业高端移民服务佼佼者,过签率接近100%;十几年来成功帮助数千位申请人成功移民海外,主要移民国家包含 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十余个国家;

鑫海移民—独家移民优势

1、二十年美加、澳新移民操作经验,个性化定制移民方案,领跑业内

2 、成功帮助数千位申请人获得移民永居身份

3 、独特的三审制度,免面试率极高,面试通过率100%

4 、业界为数不多的有能力操作复杂技术移民申请的移民服务机构

5 、针对技术移民设立雅思通关课程,确保语言成绩加分

6 、开设海外服务分公司,已经协助众多客户在海外安居乐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