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移民帮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移民帮是上海寰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海外投资移民服务品牌,作为国内首创的“一站式移民及海外规划”平台,移民帮引领“全程透明,专业投顾,安心便捷”的领先服务标准,依托遍布全球的发达网络,集合全球顶尖的专家资源,为中国高端财富家庭及个人量身定制专属海外身份规划,帮助用户规划未来资产,拓宽配置渠道,实现人生发展,传承家族财富。

移民帮CEO,创始人钟建文女士,拥有逾12年金融管理从业经验,核心团队由海内外知名金融、互联网机构、移民服务机构的资深专家组成,成立伊始即获全球规模最大的房地产的私募基金Colony Capital---柯罗尼新扬子基金的投资;柯罗尼基金分布于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个分支机构,总共550亿美元的投资规模,遍布于超过3万栋物业,目前旗下全球的资产管理规模达200亿美元。

凭借出色的专业优势,移民帮已成为中信集团、招商银行、东亚银行、浦发银行、绿地金服等20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和财富管理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业界口碑良好的海外移民服务品牌,移民帮联合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的中信信诚作为独家财务顾问,严格甄选海外最具投资价值的投资移民项目,确保客户资产的安全;作为一站式的专业化服务平台,移民帮以苛求完美的态度推行“精准,精品,精细”的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不论何时何地,移民帮始终与您悉心相伴,精心提供四海一家的解决之道。

自成立以来,移民帮锐意进取,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15个主流国家,拥有500多个海外服务项目及300多位海外持牌专家,在移民和海外配置服务的各个阶段,为用户提供安心、安家、安财的满意体验。

未来,移民帮将加速全球服务网络布局,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结合领先的金融科技开发,为国内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可视化的高效服务,从而成为用户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在线国际私人银行专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