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誉球移民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广州市誉球移民顾问有限公司(简称誉球移民)是一家专业从事加拿大、美国、澳洲、荷兰、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各类移民签证业务的跨国集团。誉球拥有一批由前移民官、著名律师、移民协会会员(ICCRC)、注册会计师、资深移民及安居顾问组成的业界精英团队。

誉球移民在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在香港、北京、广州、石家庄建立分支机构,而合作伙伴更遍布广东、上海、成都、重庆、温州、贵州、等全国各地。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以来已成功地帮助数以千计的家庭实现了出国移民梦。

在长期发展过程中,誉球积累了深厚的国际社会关系资源,与加拿大、美国、澳洲、欧洲等国的移民局及其驻华使馆保持密切接触,深谙移民部的操作流程,有效地促进客户的移民申请处理和沟通,同时在最短时间内获知移民新政策和可靠的信息,确保誉球的申请客户能顺利获得签证。

誉球的前高级移民官和众多经验丰富的移民专家,凭借数十年的丰富经验为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咨询指导和快速成功的签证申请服务。因案制宜、确保成功!

作为誉球移民的每一位成员,誉球都深知移居海外的决定对一个家庭未来的生活会产生深远影响,因此誉球提供最大的资源,务求令每一个家庭快捷成功移民、舒适安居海外,这同时也是誉球的最终追求。30年移民业界经验,为你创造、挽回失去的移民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