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18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候选机构:远程出国

新浪教育

关注

第七届新浪诚信移民机构评选暨第二届乐居新海外全球地产项目评选活动盛大启动,本次活动是由新浪出国、新浪移民联合新浪乐居新海外、博辞广告共同主办,以移民行业重磅新闻盘点、最新移民热点,政策解析、网友评选形式呈现的大型活动。活动覆盖全国数百家移民机构、海外房产项目参与及新浪网睿智人群的广泛关注;评审团是由海外律师,移民投资专家及广大网友组成,致力于为网友筛选出最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及最具投资价值的海外房产项目。以下是本次活动提名机构简介:

远程出国(VOYAGE GROUP)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投资移民、教育规划、海外房产、境外财富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服务平台。

远程植根本土,依托遍布加拿大、美国、圣基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塞浦路斯、希腊、爱尔兰、马耳他、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完善网络;集聚顶级金融、法律、税务、教育等专家与机构,通过整合全球高端专业人士的智力资源,交付高度定制化的核心问题解决方案;持续深度构建满足国内高净值客户“身份全球化、教育全球化、资产全球化、企业全球化”的服务链。经过12年的稳健发展,远程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出国服务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