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世贸通美国移民曼哈顿咨询日

新浪教育

关注

目前,曼哈顿唯一有望缩短排期、第一顺位还款的EB-5项目——曼哈顿9号豪华精品酒店,成为了EB-5市场上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一经发售,就受到投资者的热捧,引爆美国投资移民热潮。

项目简介

曼哈顿9号豪华精品酒店项目位于纽约市曼哈顿下东区Orchard9。项目将对拥有105年历史12层高的Jarmulowsky 银行大楼进行改造,同时将新建一栋6层的大楼。

新旧大楼合为一体,作为豪华精品酒店投入运营。酒店将包含116间豪华客房,600平方米的酒吧和大堂,以及930平方米的会客活动空间。

项目优势

1、曼哈顿首个符合法案草案“城市优先投资区”定义,有望缩短签证排期EB-5项目;

2、市场罕见曼哈顿第一顺位还款EB-5项目;

3、开发商股权投资比例高,负债率低;

4、项目再融资能力超强;

5、就业充足,完工担保;

6、项目已开工,部分就业已创造;

7、执行业界超高合规标准,确保EB-5资金监管和使用高度透明;

8、投资者I-526被拒,开发商全资子公司提供退款担保;

9、地理位置优越,市场需求强劲。

地点:天河区珠江西路5号广州国际金融中心804

时间:6月22日下午14:00-18:00

实习编辑:孙元雪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