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世贸通第四届美国移民月之欧洲投资、移民咨询日

新浪教育

关注

希腊位于地中海,被爱琴海热烈环抱,地处欧洲东南角、巴尔干半岛的南端,三面临海,为连接欧亚非的战略要地爱琴海海岸多曲折港湾,浪漫迷人。希腊旅游业发达,是希腊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旅游业资源丰富,经济稳定。希腊购房移民稳定,风险小受者青睐。由于者商务业务需要,需要在欧洲国家频繁来往,选择希腊购房移民,持希腊公民身份可以使者在26个申根国家自由出行,免签多国。

希腊购房移民都具有什么优势呢?

1、申请条件宽松,无需商业背景及资金来源证明;对申请人也没有学历、语言等要求;审理速度快,办理周期短。

2、低投资,高回报。25万欧元购买房产可移民,拿到欧盟移民身份,也可得到一套的房子。希腊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当地海景房出租颇丰。

3、免签畅行世界多国,拥有希腊居留许可证,如同拥有了欧洲通行证,可以自由出行欧洲26个申根成员国。

4、无需登陆及居住要求低,不需要放弃内地的事业和生活。

5、一人投资,全家三代移民。配偶、及符合条件的子女及夫妻双方父母均可享受希腊的免费公立教育、医疗保障等福利。

6、理想移居选择,高品质生活保障。希腊食品安全、环境空气水资源无污染、拥有醉人的异域风光,名胜古迹和美丽的沙滩比比皆是。

马耳他位于地中海中心,有“地中海心脏”之称。马耳他人口少,生活节奏悠然自得,生活品质较高。由于马耳他提供良好的福利政策,使得马耳他成为了瞄准投资性价比的高净值人士、计划退休的海外人士,以及寻找完善生活环境的投资者的主要选择。目前投资者仅需融资7万欧即可实现马耳他一家四代获欧洲身份,付出利息,收获绿卡。

项目优势:

1、欧洲唯一四位一体国:英联邦+申根国+欧盟+欧元区;

2、税务天堂:无遗产税+无净财富税+无资产税+无赠予税;

3、先获批后投资,投资安全有保障;

4、一份投资,祖孙四代同时获得欧洲身份;

5、英式教育,欧盟认可,世界名校优质跳板;

6、健全的医疗体系;

7、无移民监、语言、经商背景、学历要求。

活动时间:6月22日(周五)9:00-18:00

活动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大厦B座28楼

实习编辑:孙元雪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