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调查:近一半美国成年人有直系亲属曾经或正被监禁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一份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将近一半的成年人有一个家庭成员曾被监禁。

报道称,来自FWD.us和康奈尔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美国有1.13亿成年人(或45%的成年人)的直系亲属曾被关押至少一晚。该报告将“直系亲属”定义为父母、子女、兄弟姐妹、伴侣或配偶。

据悉,7个美国成年人中有1个人的家庭成员被关押超过一年。而美国长期监禁的人数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

目前,近650万成年美国人的家庭成员正被拘留或收监。

“看看我们的国家,你会发现一个趋势,有太多人被认定是非暴力犯罪,”FWD.us的律师卡尔顿•米勒(Carlton Miller)表示,“我们以技术违规、假释、缓刑等原因拘留人们,最终,这些人被收监,然后被判入狱。”

调查发现,有色人种的监禁率极高。与白人美国人相比,黑人美国人中有一个家庭成员被监禁的可能性要高50%。

调查还发现,近54%的被监禁父母是其家庭支柱,而监禁给家庭带来的影响很大。米勒说:“监禁给家庭所带来的情感损失、财务损失等将使一个家庭失去大部分收入。”

从保释开始的罚款及相关费用是家庭将要支出的诸多费用中的第一项,此后,还要支付法庭费用、入狱费用等。而当这个人出狱后,相应的经济困难仍在持续。

米勒称,“一个人出狱前的72小时将是一个极为关键的时期,他们需要具备找到房子及工作的能力,还要制定出狱后的计划。这样,当他们出狱后,他们依然能够照顾孩子,成为家庭的顶梁柱,并有机会为社区改善作出贡献。”

实习编辑:王尧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