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意大利佩鲁贾省发生3.2级地震 震区学校被关闭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意大利佩鲁贾省发生3.2级地震 震区学校被关闭》)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意大利佩鲁贾省发生3.2级地震。震后,佩鲁贾省的贝瓦尼亚(Bevagna)市和瓜尔多卡塔内奥(Gualdo Cattaneo)市学校,被当局紧急关闭。

据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凌晨5时46分,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大区佩鲁贾省发生3.2级地震。

根据意大利国家地球物理和火山学研究所监测资料显示,地震震中位于佩鲁贾省贝瓦尼亚市和蒙泰法尔科(Montefalco)市交汇地区,震源深度9公里。该地区在发生3.2级地震后,于5时51分,再次发生2.2级地震。

地震发生后,佩鲁贾省贝瓦尼亚市政府采取紧急预防措施,关闭了贝瓦尼亚市所有学校,并安排民防部门对所有学校进行安全检查。瓜尔多卡塔内奥市也同时宣布,关闭该市所有学校。

官方表示,地震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实习编辑:石贝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