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金吉列留学助力大学生就业活动 从北京工业大学启航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4月28日,金吉列留学携手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发起的“金吉列留学助力大学生就业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正式启航。该活动是金吉列留学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常规动作”,旨在为即将初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海外深造、名企推荐等多层次服务支持。

北京工业大学作为此次活动的启航站,主要由于它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术、教育相结合的多科性市属重点大学;是211工程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成立多年来为众多企业培养了很多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

据悉,活动当天,金吉列留学海归留学顾问、职业规划师会走进校园与大学生零距离沟通,了解目前阶段毕业生的求职状况,并对有意愿出国深造的毕业生进行详细留学步骤解读;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以及落实毕业生毕业再深造的人生规划新思路。

接下来的几个月,金吉列留学还将陆续走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农学院、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外交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北科技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物资学院、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方工业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高校。后续进驻校园助力大学生的活动日程广大读者可通过金吉列留学北京微信公众号和微博了解。

金吉列留学成立20年间,与24个国家及地区的2600多所海外优质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累计向世界各国输送数十万学生。对于今年的助力大学生就业活动,金吉列留学期待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够通过校园巡展的咨询活动,得到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的帮助;通过金吉列留学广阔的资源平台,让每一位大学生面向未来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向着美好未来勇敢飞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