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加州一华裔老人于自家后院被杀 嫌犯被控多项罪名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涉嫌杀死美国加州亚凯迪亚市华裔老人蔡琼珍(音译,Chyong Jen Tsai)的凶手Heber Enoc Diaz,被控谋杀、入室盗窃和抢劫等多项罪名。

今年27岁的Heber Enoc Diaz,是巴沙迪那居民,他自19日被捕以来,一直被关押,且被禁止保释。他被控罪名包括谋杀及虐待蔡琼珍导致其死亡、一级住宅盗窃罪、二级抢劫罪及两项二级盗窃罪。其中,谋杀是指在实施抢劫过程中发生的谋杀,嫌犯在作案中还使用了锤子、电锯和开箱刀等工具。目前,检察官还未决定是否对其寻求死刑。

当地时间4月9日,警方在东Forest道300号街区的一处民宅后院,发现蔡琼珍的遗体。根据法医报告,蔡琼珍因多处锐利武器刺伤、多处钝器伤害,以及窒息的综合作用下最终死亡。之后,警方通过寻找蔡琼珍丢失的白色休旅车,在巴沙迪那找到了嫌犯。

据报道,警方在嫌犯的家里,还找到他在3月19日到死者家入室行窃时的证据。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