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生10个儿子后终于迎来女儿 英国妈妈:家庭完整了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生10个儿子后终于迎来女儿 英国妈妈:家庭完整了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罗斯郡(Ross-shire)一对夫妻,在15年间陆续生了10名男孩,创下英国国内纪录,39岁的妈妈亚莉克西斯,是英国第一位育有10个男孩的妈妈。上个月,他们又产下了第11个孩子,但这次生的终于不再是男孩——他们有了第一个女儿。这位女孩的到来让他们又惊又喜,妈妈更直呼“仿佛家庭完整了!”

据报道,女儿诞生后,全家人都开始改变自己的行为,亚莉克西斯透露,自己曾说过不会跟女生相处,不过现在一切都变了,“我们觉得挑选粉红色的东西相当有趣”。

就连10个哥哥得知自己有个妹妹也兴奋不已,他们为了不吵到她睡觉所以试着保持安静,也帮忙抱她、感受她。

许多人都质疑亚莉克西斯是为了儿童福利津贴才生那么多孩子,对此,她表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们并不是为了这个,戴维有一个好工作,这代表我们不符合儿童福利津贴的全额资格。”

夫妻俩都认为,女儿的出生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受。不过,他们也告诉自己,“不再要更多了,我们肯定要停下来了”。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