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为减少污染 汉堡王将停止发放儿童套餐塑料玩具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减少白色污染从我做起”汉堡王将停止发放儿童套餐塑料玩具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朱海逸]一直以来的儿童套餐小玩具要消失了?喜欢吃快餐的孩子们要注意了。为防治塑料污染,汉堡王、麦当劳等快餐巨头纷纷加入“弃塑”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汉堡王19日宣布,将会停止发放儿童套餐附赠的塑料玩具,并且宣布一项特别措施,让乘客可以退回免费赠品。汉堡王称,此举是为了遏制日益加剧的白色污染。报道称,这项推广至全英国所有汉堡王餐厅的行动,可使每年的塑料使用量减去大约320吨。

汉堡王表示,南安普顿市的麦克尤恩姐妹在网上发起了请愿活动,呼吁汉堡王和麦当劳从保护环境出发,停止在儿童套餐里赠送玩具。

汉堡王英国地区的主管阿拉斯代尔•麦肯齐称,塑料玩具的项目,是汉堡王减少包装大战略里的其中一部分。“我们真正关注(如何)减少一次性使用的塑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要这样处理玩具。”麦肯齐说。

规模更大的汉堡王“竞争对手”麦当劳18日宣布,从下个月开始,他们一部分英国及爱尔兰的门店将允许消费者们把儿童套餐中的玩具换成水果袋,并计划从明年初将(附赠)图书作为另一种选择。

另外,汉堡王还在19日宣布,将会在英国门店实施特别的“赦免行动”,店里将会接受如麦当劳等其他快餐巨头或杂志等免费赠送的塑料玩具。这些玩具将被赋予“新的使命”,他们或会被改造为选中门店的游乐区,或会被做成鼓励在店里玩耍的特殊的托盘。

实习编辑:当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