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国EB-5、E-2、L1A政策解析会

新浪教育

关注

主题:美国EB-5、E-2、L1A政策解析会

时间:9月20日 (周五) 14:3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远洋光华国际A座8层

时间:9月22日(周日) 14:00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大厦B座28楼

目前,正值低价移民美国的冲刺时机,50万美元移民美国仅剩64天,预留给投资者真正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建议投资人,把握黄金时机,选择靠谱EB-5项目,尽早提交申请,尽早受益。同时,友情提醒投资人,赶搭50万投资移民美国机会末班车,尽管时间紧迫,但切勿“病急乱投医”。

在选择EB-5项目时,一定要谨慎,应结合“过三关”综合考虑如下因素,以作出正确选择:项目是否获批、资金是否到位、I-829 去条件所需就业是否能够完成、EB-5借款的抵押品的价值、是否有额外还款担保、开发商实力等。而较受投资者青睐的达拉斯1号项目,正是助力投资人赶搭低价末班车成功移民美国的较佳选择。该项目拥有众多优势,较大地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达拉斯1号EB-5项目优势:

● 项目I-526样本和投资人实案“双获批”

● 坐拥美国经济较高增长区位,地理位置佳

● 亿万富翁亲自操刀并签约入驻

● 还款抵押担保总额高达EB-5资金的3.8倍

● 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项目所需就业已超额完成

● 开发商提供退款担保,保障投资人I-526被拒退款

● 独立第三方机构审核EB-5借款放款

● 首创“买方律师”保护EB-5投资人权益

● 双重独立监管机制

● 实力EB-5专业团队共同把关

● 强劲的市场需求广阔的发展前景

11月21日之后,EB-5投资移民目标就业区投资额将从50万美元增加至90万美元;非目标就业区投资额将从100万美元增加至180万美元。建议已确定移民美国、且资金条件成熟的投资人,尽快选定稳妥的EB-5项目递件,抢搭现行50万美元低门槛的移民政策“末班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