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2020年托福网考报名信息公布 本月23日起正式报名

新浪教育

关注

刚刚,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考试报名网发布了通知,2020年托福报名将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10点开始。

 
(官网截图)

想要参加的考生请关注官网的信息,及时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要求

报名前,考生须仔细阅读ETS发布的 托福网考®考生手册(中国版) 并同意ETS关于托福网考®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

报名时,考生须确认所提交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否则将会导致您无法获得托福网考®的考试信息和考试成绩。

证件要求

考场按托福官方要求严格审核身份证件是否符合要求并核查身份证件与考生当前相貌是否一致。考生如未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

中国大陆托福®考场对身份证件的要求:

• 中国大陆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这是唯一接受的身份证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 任何年龄的公民,均可在户籍所在地申领居民身份证。请考生确认所持二代身份证仍在有效期内、芯片信息读取功能正常、本人当前相貌无重大改变(如整容、性别改变等)。否则,建议考生立即重新申请新的二代身份证。

• 中国台湾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或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参加考试。

• 中国香港和澳门考生必须携带有效的港澳身份证/港澳居民居住证或港澳护照原件参加考试。

• 非中国籍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护照原件参加考试。护照明确显示考生的姓名、本人近期照片和签字,并带有中国入境签证(中国给予免签证待遇国家的护照除外)和中国边境入境签章。请考生确认报名时本人提交的国籍/居住地信息应与所持护照国家一致。

注意: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信息完全一致。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