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印度25000名学生同时刷牙 欲破吉尼斯纪录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大场面!印度25000名学生同时刷牙 欲破吉尼斯纪录

海外网11月9日电 近日,印度一所学校为了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召集了多达25000名学生在同一地点刷牙。此前的纪录为16141人。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报道,11月7日,印度一所学校称,多达25000名学生参与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挑战项目是最多人在同一场地同时刷牙。

据悉,这一活动得到了卡林加社会科学研究所下属的卡林加牙科科学研究所(The Kalinga Institute of Dental Sciences)、KISS基金会、印度公共卫生牙科协会和高露洁印度公司的共同支持,以在印度“全国刷牙日”这一天打破早前的纪录。

组织者介绍,预计有约25000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挑战,这足以打破之前16141人的纪录,该纪录是由印度卡纳塔克邦德里公立学校(Delhi Public School in Karnataka)于2016年创下的。

目前,这次挑战的相关证明已被移交给吉尼斯官方机构,等待认证。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