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俄媒:俄知名学者供认杀害女学生罪行并被收监

参考消息网

关注

参考消息网11月12日报道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女研究生阿纳斯塔西娅·叶先科近日惨遭杀害。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11月10日透露,嫌疑人是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副教授、历史学家索科洛夫,目前嫌疑人已供认罪行并被收监。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2日报道,索科洛夫说,他为犯下的罪行悔过,称逮捕他是一项公平的举措。他解释说,他因情人(被害人)不接受他的孩子而起了冲突,暗指在争吵中她用刀子袭击了他。

另据俄新社11月10日报道,24岁的叶先科于7日被害,她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研究生毕业,目前教授历史。凶手索科洛夫是其老师,历史学副教授。他向自己的昔日门生开枪,而后将尸体藏匿起来。

消息人士说,叶先科是索科洛夫的情人,他们在后者位于莫伊卡河沿岸街的寓所中同居,警方在室内发现了女生的头颅及残肢。她的兄弟说,叶先科曾在7日深夜打电话哭诉自己被索科洛夫殴打。引发二人口角的原因是叶先科想去参加熟人的生日派对,但副教授极不愿意。

索科洛夫是8日深夜在莫伊卡河畔被拘的,他的背包中有女生的手臂及一把手枪,他本人因体温过低而入院。媒体说,他原本打算在弃尸后自尽。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