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海那边CEO谢仕梅受邀参加2019国际移民交流峰会

新浪教育

关注

2019年11月7-8日,国内最具行业影响力的移民行业盛会之一“2019国际移民暨投资文化交流峰会”在北京召开,活动汇聚了国内海外服务行业百余家企业及代表,通过主会场论坛分享与小范围深入交流的形式,围绕行业的变革与未来发展等热门话题,共商行业风险应对策略,发掘同业合作机遇。

据了解,海那边作为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企业,5年时间从初创企业发展成为一家涵盖移海外民、海外海房、财富保险的互联海外网综合服务平台,并拿到多轮顶级投资,获得业内瞩目,本次CEO谢仕梅女士因此受邀为演讲嘉宾,在议题为“筚路蓝缕,不忘初心”主题论坛上,就“互联网+”赋能移民行业,在颠覆中寻找新蓝海”和“全球视野下的私人财富和身份规划”两个议题进行了分享。

“互联网时代的行业新蓝海究竟是什么?我认为那就是中国数以百万的高净值人群需求,这是最本质的”,谢仕梅向全员分享说,海那边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充分聚焦中国高净值人群,并充分发挥自身互联网+的基因和能力,从一开始的移民行业切入,到布局海外房产、财富保险,形成三驾马车并列前行,全方位满足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身份规划需求、私人财富投资、保险需求。

谢仕梅表示,“未来,海那边将进一步通过互联网科技赋能旗下三大业务,以全球化的视野,建立全高规格的海外生活服务链条,让用户通过海那边享受到真正全球化多元化的优质服务,帮用户抵达幸福的海那边”。

谢仕梅还透露,除了聚焦用户之外,海那边还会加速自身平台资源对外开放,向合作商、经纪人、行业人士等群体开放赋能,合作共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