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5岁儿子书包出现瘦身广告 英国一母亲发现后怒了

海外网

关注

近日一位英国母亲在帮助自己5岁的儿子收拾书包时,发现了一张瘦身宣传单。该宣传单上印有“为了生活,努力变瘦”相关字样,引得这位母亲勃然大怒。

据英国《地铁报》报道,艾玛⋅巴克尔(Emma Barker)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我5岁的儿子在接到显示超重的体检报告后又看到这样的宣传单,他甚至站在镜子前不知所措,并询问我们如何才能瘦下来。”

艾玛告诉记者,这种宣传单出现在孩子的书包里实在是令人震惊。艾玛表示,这会向孩子传输只有身材苗条才能被接受的错误价值观,还可能影响孩子因减肥引起饮食不规律。“我不知道这是否只是我一个人的想法。或许是我太敏感了。”

对此,宣传单上的瘦身公司“瘦身世界”的顾问尼基⋅安德森(Nikki Anderson)承认是自己将宣传单放进孩子书包里的。她称,宣传单是针对父母而非孩子的,并坚持认为艾玛的不安和顾虑完全没有必要。尼基辩解称:“我们的初衷是想帮助有孩子的家庭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你认为自己不需要,那就直接把它扔进垃圾桶里好了,没有必要在社交媒体上小题大做。”

“瘦身世界”的工作人员之后又再次表示,该公司致力于鼓励更多家庭养成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宣传单是针对家长而非孩子的,但还是为此事造成的不愉快道歉。

事情发生后,学校发言人也做出回应,向这位艾玛和她的儿子表达了歉意,并表示让这种宣传单出现在孩子书包里是考虑不周。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

加载中...